朱 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07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朱磊,男,200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教授、研究生导师,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该同志热爱祖国与人民,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牢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宗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该同志关爱学生,潜心教学,大胆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注重引导学生开阔专业视野、提升实践能力。该同志带领教师与研究生团队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努力做好服务企业横向科研与纵向科技攻关。该同志作为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带领专业教师深耕工程教育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取得了工程教育认证正式受理以及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成绩。该同志以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行电子信息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职责,勇于献言献策。

朱磊同志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深知上至国家,下至学校、专业,都面临着巨大的外部竞争与发展压力,决心努力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感染周围的教师一起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持续奋斗。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