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10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王敏,女,生于1978年5月,硕士研究生,现任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敏同志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团结带领控制系党支部率先通过教育部首批“双创”样板支部培育单位验收,实现了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培育目标。王敏同志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勇于“亮出党员身份”,积极参与一流学科建设、新专业申报、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等重点工作。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王敏同志能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知识传授过程中强化学生的思想引领,主动作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王敏同志能积极服务师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于2019年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