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 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20 发布人: 点击次数:

贾莉,女,工程师,现任服装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平时的工作中,她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热爱学生、诲人不倦、能够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业绩突出。该同志不但能够完成实验岗位的工作,确保实验教学高质高效开展,还一直承担着学院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教学态度认真,效果良好。多次获校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