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24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王燕,女,讲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她锐意进取,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把满腔的热情倾注到了学生身上,开设了多门前沿教学课程,以自己多年设计师的经验和优势,传授前沿教学内容,最大程度的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2017-2020学年间,其指导的学生共获得30多项国内外设计比赛荣誉。此外,她还积极推进学科建设与教学改革,积极参与并组织学术交流与设计竞赛活动,无论是常规工作,还是项目性工作,她都兢兢业业,在精细中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交予的各项任务。最后,她还不断提高自身科研能力与专业素养,承担多项横向项目,每年均有作品获个人专业竞赛奖。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