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守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3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金守峰,男,中共党员,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该同志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勤奋务实,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教学名师、优秀班主任、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

该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在教育事业的实践中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注意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树立了良好的教师形象。

该同志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着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初心和使命,恪尽职守、担当在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