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 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34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支超,男,中共党员,现任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针织与生态服装系副主任。

政治上,支超同志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党务工作方面,作为针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他严格按照要求召开“三会一课”,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的认同。

在专业认证工作中,他作为核心组成员为纺织工程专业通过认证做出突出贡献。他注重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作为核心成员参与3项教改项目,作为主要成员成功立项双一流课程和慕课精品课程各1项。2020年获得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同时,他积极参加援疆实践,带领学生深入新疆企业解决多项生产实际问题。他先后担任2个班的班主任,积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关注学生就业,帮助多名本科生入职理想企业,推荐多名研究生进入理想高校攻读博士。

科研工作方面,支超同志获批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近年来发表高水平SCI论文近30篇,申请专利10余项,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重要项目,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恒逸基金优秀论文奖等重要奖项多项。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支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老师和合格党员不断奋斗。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