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鹏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36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岳鹏飞,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纺织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来校工作十余年,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刻苦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岗位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

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工作中,以身作则,不辞劳苦,加班加点,不断提高办公室的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制定了学院团队和个人绩效考核办法,调动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加强教学、科研环境改造与提升,完成1500多件仪器设备的报废;积极推进学院人才引进,优化师资结构,业绩突出;完成了学院博士点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相关工作和后勤保障,强有力的推进了学院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不断推进学院综合改革,激发活力,效果显著。

岳鹏飞同志爱岗敬业、团结同志,坚持原则,作风严谨,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广泛好评,先后获校级“先进工作者”、“西工程大之星”、“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