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宣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4:37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王宣凯,男,201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媒体艺术学院17级动画01班学生,现担任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和班级班长。

王宣凯同学从入校至今,能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培养创新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

在担任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和班级班长期间,努力做好上级组织交给他的每一项任务,尽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同学,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曾多次获得过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校级综合测评一等奖学金。

王宣凯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已,时刻牢记党的教导,以正确的理想信念为目标,以“两学一做”为行动准则,以切实的工作实绩和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学生党员的应有职责,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