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杭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4:39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朱杭勇,男,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018级2班学生。他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引导下,不断加强自身信念,并为之不懈奋斗。

一.怀赤子之心,积微成著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遵守宪法和法律,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还坚持关注时事政治,培养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二.习广博之识,几经涅槃

朱杭勇同学连续两年获得综合测评第一名,并在学科竞赛方面获得国家级以上荣誉4次,省级以上荣誉7次。

三.尽绵薄之力,身兼重任

朱杭勇同学组织院级活动并获得好评,在疫情期间主动捐款,并号召同学为疫情防控出力。

身为西工程大人,朱杭勇同学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