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振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38 发布人: 点击次数:

胡振洋,男,中共党员,理学院2018级研22班学生,现任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副书记。担任研究生支部副书记期间,以“学习强国”为抓手,以党日活动为载体,促进支部党员同志同向同行,形成合力,产生共振效应,在学生队伍中形成了一股强大的红色力量。思想上积极进步,科研上孜孜以求,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论文1篇、参与发表SCI检索论文4篇、获批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一项,获学校二等、三等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创新成果大赛二等奖,优秀毕业生干部等荣誉表彰。生活中乐观开朗,乐于助人,严于律己,关心集体,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成为同学们心中一面鲜艳的旗帜,一直以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着工程大故事,传播着工程大价值。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