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4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张辉,男,1995年8月出生,201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班长兼研究生年级负责人。

张辉同学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作为学生党员,紧跟党的脚步,不断完善自己,努力适应时代的要求;对待学术刻苦钻研,注重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发表EI会议论文一篇并在会上作了学术交流,学习成绩位于专业前列,连续两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平时还注重动手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曾获得“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省级三等奖”及“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国家级三等奖”等奖项。

张辉同学作为班长,他始终坚持“学生干部的宗旨是服务学生”的原则,认真负责,乐于助人,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张辉同学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承着“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不断前行,从细微处入手,从身边小事做起,很好地发挥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