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 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5:55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敬涛,男,中共党员,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曾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等荣誉。先后担任过学习委员、班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学院就业助理等职务,并能够很好平衡学习与工作。

一、在思想方面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有关党日活动,以身作则,起好先锋带头作用。

二、在学习与科研方面

作为一名研究生,始终保持谦逊严谨的态度,充满求知欲,能够较好的完成科研任务,具有敏锐的科研嗅觉能力。

三、在工作与实践方面

自2017年以来,在学院担任就业助理,负责协助老师与企业的对接、档案派遣等,获得老师一致认可,望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四、在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朴素节俭,尊敬师长,是一个自律性极强的人,性格随和,能够谦让并热心帮助他人。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敬涛一直保持着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埋头苦干的态度,做出了较好的成绩,对于取得的成绩永不自满,对于困难永不服输,对于工作永不放松,并为继续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