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周晓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50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周晓惠,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本科英语党支部书记。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党务工作,在工作中,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能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近年来,获评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礼仪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6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2017-2018、2018-2019学年学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她也积极总结工作,勤于思考,所撰写的学生工作案例及论文多次获评校级奖项。

周晓惠同志爱国爱校,爱岗敬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协作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初心不改,传承使命,继续前行。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