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文 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5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文毅,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理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职组织员、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学院学生工作、党建工作。他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踏实肯干,为党务工作默默奉献。配合学院党委抓好党建工作,完成党建材料撰写、计划拟定、双创申报、理论学习、党日活动组织、资料归档等,积极迅速完成校院两级工作任务,表现了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潜力。学院学生在党建的引领下,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等大量涌现,参与并获得学科竞赛奖励的学生也越来越多,所带支部也多次获评“五好党支部”。自己也先后多次获的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奖励。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