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朱宇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01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砥砺初心党建引领 牢记使命服务师生

 

朱宇军,女,汉族,现为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院党委宣传委员、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宇军同志自2002年工作以来,满怀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夯基础、凝合力、谋发展、促党建”的工作思路,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开拓创新、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赋予党务工作者的光荣任务,在学院党委的日常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同志四次年终考核优秀,曾荣获校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朱宇军同志政治素质过硬,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进取意识,工作认真踏实,业绩突出,深受同志们的好评和广大同学的爱戴,是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