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赵勇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04 发布人: 点击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赵勇进同志先进事迹

   

赵勇进同志自2005年研究生毕业来我校工作至今,一直在纺织学院从事基层党务工作,先后担任学生第十四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现任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组织员。

他思想上严于律己,多年来以扎实苦干的作风为学院党建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在广大师生中树立了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在工作中他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抓好基层党支部“两会一课”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各个环节的规范化建设。在他担任党支部书记时,学生第十四党支部连年被校党委评为“五好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被评为校级“先进党支部”。担任学院党委组织员后,他为学院党委创建省级党建标杆院系并顺利通过验收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学院党建工作连续三年在年终述职中被评为“好”等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2013年、2017年、2020年3次年度工作考核优秀,2016年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获评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所带的学生第六党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党支部”。

赵勇进同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传承“赵梦桃精神”和我校“实业报国,负重奋进”办学传统,为我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