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高 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07 发布人: 点击次数:

高翔,女,中共党员,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校友会工作。在各项工作落实过程中,始终以思想政治工作为生命线。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牢记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与使命,深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精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心理健康、生涯规划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通盘考虑,将“顶层设计+平台建设+专项落地”作为开展工作的模式具体推进。

学史力行,担当作为。作为党委副书记,领导学院学生工作办在学生思想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先后主持省校多项课题,多次获得各类荣誉,提炼学院辅导员队伍,为学生进行正面宣传教育,让学生在现实生活中感悟优秀思想品质的价值,帮助学生成长,有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