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赖 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10 发布人: 点击次数:

赖斌,男,198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

赖斌同志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场坚定,党性过硬,16年来坚守学生工作一线,用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陪伴、守护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中善于把握学生的思想和行为特点,针对不同群体,提供靶向服务,精耕细培,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办法,注重加强对党员和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发挥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坚持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曾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