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杨 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29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杨光,男,汉族,1990年生,现为学工部党支部宣传委员。该同志热爱党务工作,坚持党务与业务、事务、内务“四务”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一是常学常新,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积极投入党内主题教育活动中,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守初心、强信念、做表率。曾在2019年学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二是立足本职,做优支部党务工作。创新党务工作载体,构建“八个一”(“共学一段史”“共读一本书”“共唱一首歌”“共上一堂课”“共走一条路”“共念一誓词”“共答一道题”“共办一件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体系,务求工作实效。

三是协同发展,促进党务业务同向同步。依托学生公寓党建工作站等“两站两室”,把思政力量、党务力量引导到学生生活园区。“党建进公寓”项目获批省级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已成为我校学生党建工作的一项特色品牌。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