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张 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48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张旭,男,1980年2月出生,汉族,陕西西安人,高级工程师,现任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兼党校秘书。2018年7月底,被抽调到省委教育工委参与全省高校党建“双创”申报专项工作,为学校成功获批申报全国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发挥了作用。该同志坚持为师生服务理念,积极参与指导帮助党建“双创”创建单位完成结项验收,为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的结项验收奠定良好基础。该同志善于思考、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撰写优秀工作案例、相关新闻报道等多次在陕西先锋网、省委教育工委网站等主流媒体报道。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