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冯 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50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冯林,男,1965年6月生,汉族,河南省济源市人,文学硕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校纪委副书记。该同志长期从事党务工作,理论功底深,经验丰富,政治清醒,立场坚定,行动合拍。能够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要求,强化工作职能,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突出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顶住压力,破解难题,发挥好“探头”和“哨兵”的作用。工作中注重沟通协调,坚持教育与防范为主,标本兼治,从爱护干部的角度出发,早发现、早提醒,较好地运用“四种形态”,把违纪、违规苗头扼杀在萌芽状态。做事上按程序、讲政策,审慎客观、严谨细致,带头学习提高,忠诚干净担当,作风务实清廉,密切联系师生,尽心竭力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出色地完成了党赋予党务工作者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职责使命。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