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王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4:48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王志,男,1977 年3月生,1998年5月入党,满族,辽宁锦州人,工程硕士。现任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宣传部扶贫办党支部书记。该同志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党性强、作风正、业务精,能圆满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作为党委宣传部部长,该同志深知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运用SWTO分析法构建工作格局。他坚持宣传工作服务于政治建设和学校发展,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工作中,能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推动文明校园创建,精心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建设,不断加强理念创新和宣传思想工作方式创新,构建并推动“选种子、评果子、铸牌子”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机制,推动我校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快在微博,深在报纸,广在网络”的融媒体传播格局,做好学校舆情研判处置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学校党委获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级先进集体,党委宣传部获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舆情处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个人还是《陕西志愿服务促进条例》的主要起草人。

王志同志能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是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