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院(部)级党组织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7:55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政策,围绕“五个到位”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情况良好:加强组织领导,运行机制不断完善;加强政治把关,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夯实;加强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深化;加强组织制度执行,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加强党建引领,改革发展成效显著。近五年来,学院先后被评为“全国纺织服装教育先进集体”、“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陕西省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学院党委积极构建“1+2+3+4”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新模式,五年来共发展党员1千余人,完成校级党建工作课题7项、校级思想政治课题11项、省级思想政治课题1项,完成学生工作相关核心论文2篇,在国内外相关专业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奖”“最佳合作院校奖”等各类奖项20余项。学院党员先锋模范突出,1人获陕西省优秀辅导员称号,1人获陕西省优秀团干部称号,2人获评省级教学名师,助推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工程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学科声誉良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效果突出。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