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8:05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是一支由十名正式党员组成的具有强烈责任感、积极向上、有担当的工作集体。在坚持"党建思想为先,业务工作精湛,保障服务有力,团结积极努力"的工作思路下,逐步形成了"四个一","五个坚持"和"七个工程"等成熟的工作机制。近几年,支部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党支部。2019年被校党委批准为管理服务型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2020年我校被省教育厅评为"高等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培育校"之一,连续三年也被评为"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两名党员被评为"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抗击疫情期间,全处党员利用网络技术和网络资源积极投入学校的教学和防疫工作,建成了教学专题网站,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服务,保障教学平台在线培训和技术指导,开发了浴室预约系统、每日健康上报、疫情百事通等应用小程序,在OA系统中开发了20多个业务流程。年初,全处积极准备十四运信息化建设与保障工作,完成了信息化"十四五"规划。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