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8:04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现有党员15人。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坚持在深化思想认识中凝聚共识,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感不断增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建聚人心,以党建促发展,在推动业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夯实党员干部的理论功底。

坚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持续发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全面推行“四项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开展调查研究,对于教职工诉求真督实查促落实,努力打造团结协作、和谐高效的人事服务窗口。

坚持在围绕中心大局中善谋善为,人事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彰显。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开展工作,师资队伍结构持续优化,近年来获批省级人才称号、师德标兵、优秀教师80余人,人才项目省拨经费2000多万元;不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优化绩效工资体系,努力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