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团委、工会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8:0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团委工会联合党支部目前有教工党员9名,于2019年12月入选全国高校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样板支部建设名单。作为学校联系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蓄势聚能的群团组织,支部积极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2020年,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特点,支部创新基层党建的工作模式,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指导,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双提升,初步形成了“3×4”高校群团协同工作法,即推进政治建设有热度、服务师生有温度、引领全校师生有力度、群团工作有效度,团结凝聚支部全体党员创造性的推动了群团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建带团建工建工作水平,努力成长为政治能力好、组织基础好、班子建设好、工作效果好的基层群团组织。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