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后勤饮食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7:55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后勤饮食中心党支部隶属后勤党总支,现有党员6名。每一个党支部都是一个战斗的堡垒,党员的模范形象是无声的号角,是闪光的旗帜。我们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树立共产党员的模范形象,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添砖加瓦。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突然来袭肆虐的日子里,我们支部党员在校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带领下,第一时间投入到后勤处疫情防控的值守第一线,克服种种困难,在分配值守的家属区防控点坚守,认真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让党的旗帜通过支部里党员干部和每一位普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飘扬在抗疫的第一线。从新冠疫情爆发到学校决定教职工返岗、学生返校,饮食服务中心作为学校和后勤处疫情防控的重点部门提前认真谋划,按照陕西省高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制定出细致周全的供餐方案。党员同志们加班加点工作,组织指挥餐饮公司进行供餐演练,大家都忙碌在一线监管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堂供餐工作,认真检查督导食堂的疫情防控和消杀工作,切实保证了师生返岗返校后的顺利供餐,保证了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舌尖上的安全。支部里每位党员立足各自岗位的种种努力工作表现,都无不彰显着作为党员要冲锋在前、率先垂范,无愧于“党员”这一声称呼。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