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7:5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图书馆党支部隶属直属单位党总支,正式党员23名。支部围绕“七个有力”,坚持“三会一课”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提服务。图书馆获中国图书馆学会2019年度阅读推广优秀组织奖。

党支部将党建和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并将纪律教育学习心得汇编成册。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线上党建活动,并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服务,荣获陕西省社会科学信息学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申报案例入选高校图书馆战“疫”时期服务教学优秀案例。

积极探索“管理服务型”双创党支部建设的途径和方法。与网信处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平台联合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之“云党课”交流会。党支部活动及时在校园新闻等网页上展示宣传。

党支部和工会共同策划举办业务模拟展演。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理念,大家争做“有温度”的图书馆员,寒暑假和特殊时期,团队始终服务在一线,确保文献咨询服务不间断。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