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离退休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7:24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离退休第一支部是由原纺织学院退休党员为主组建的支部,该支部共有党员28名,基本上都是高龄老同志。这些同志在退休前的岁月里长期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对党具有深厚的感情,虽身体已退休,但跟党走、听党的话的心不退,党员都能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努力践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教导,很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虽然年纪大,但大家都能克服行动上的不方便,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党员之间团结互助,并能积极帮助其他老同志排忧解难;部分党员近些年来自愿奉献余热,主动为学校和社会服务,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着,获得学校和社会好评。

支部党员经常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对党的忠诚,教育自己的子孙后代,要求他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好好工作、报效祖国。传承优良家风,做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