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理学院专业物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1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理学院专业物理党支部目前有党员27名,其中支委4人。2019年,获批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自创建以来,支部紧密围绕“七个有力”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物理学科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1年,应用物理学专业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分别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2020年,物理学科获批中纺联“纺织行业电磁防护技术重点实验室”;2020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5支参赛队伍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苏耀恒和王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2019年,夏蔡娟指导的4名研究生获陕西省研究生创新成果三等奖;郝红娟等教师组成的团队在2020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环节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卢定泽等教师分别获批2020、2021年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和3项;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无损检测(超声)技能大赛中获奖,四名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团队荣获本科组团体一等奖,王秋萍、郝红娟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