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管理学院管理工程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34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管理工程系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建“双创”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多年来,党支部以思想政治工作为统领,以制度为保障,以模范先锋和学习标杆为龙头,以青年骨干教师为动力,以教学/科研成果输出为考核,不断强化党员教师的爱国爱党爱岗爱民的思想意识,完善党支部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机制办法,创新党建思路,探索工作方法,评估党建成果,形成了“四型三化双促”的党建工作机制。支部树立领导班子的带头学习标杆,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的核心作用,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形式,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现党建工作制度化,建立党员干部的选拔、任用机制,及支部人才的培养、激励制度,以机制创新驱动人才队伍的活力。结合新手段、新平台、新方法,推进“互联网+党建”,构建基于“用户体验”的党建信息化平台,实现党建工作信息化,形成本支部特色化、创新性的党建-业务双促机制。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