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4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七个有力”为建设指南,确定了“抓基础、树典型、育品牌”的工作思路,创新实践“优才拓展计划”,贯穿普通学生的启蒙教育到党员的后续教育培养全过程,力争让支部真正成为育人平台。近年来,通信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做好党员入党前后的教育管理,形成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正、作用显的党员队伍。在建党百年之际,支部积极引领党员将作用发挥在党旗下,积极践行“五个一”献礼行动,在“共唱一首红歌、共做一件好事、共看一部电影、共讲一个红色故事、共参加一个竞赛”中淬炼灵魂、汲取力量。疫情防控期间,耿萃萃等10名党员勇于在当地防控一线志愿服务,荣获省级抗疫志愿者称号。支部党员深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聚焦主责主业,2020年以来在校内外各类比赛中获奖46项,获得各类荣誉35项,所辐射的2019级通信工程1班、2018级通信工程2班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