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电气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55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电气系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23人,支部委员3人。支部党员具有博士学历20人、硕士学历3人,40岁以下党员18人,女性党员8人,留学归国党员8人,党员队伍结构合理、素质良好。支部党员能服从组织决议、顾全大局、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近年来,支部党员积极承担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600余名本科生的专业课程,指导研究生100余名。支部党员年均科研到款300万元,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3项、省部级纵向课题10余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0余篇。支部党员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陕西省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等省部级以上比赛,年均获奖省部级和国家级竞赛奖10项。支部党员积极负责和参与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专业教改项目申报、专业实验室的建设等工作。尤其是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的申报工作中加班加点、任劳任怨。

电气系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建设,积极为系部、学院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