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绿风环保协会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0:59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党支部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疫情期间,党支部坚持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开展学习,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开展了“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生态文明践行者”主题组织生活会、“向抗疫一线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生活会等活动,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社团开展特色环保宣教活动,守护青山绿水、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举办了“陕西省高校环保社团交流会暨绿风环保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出席,全省23所高校环保社团受邀参加,受到西部网等媒体报道。在建党百年前夕,走进临潼北田街道尖角村中心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开展了“办精彩十四运,创文明新西安”、“绿色摄影,环保同行”、“垃圾分类”主题培训宣讲会、黑河调研保护实践活动,倡导大学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