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05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化工系党支部成立于2011年,现有党员28名,党员占系教工总数的70%。党支部2018年获批陕西高校首批党建“双创”样板支部,2020年通过省委教育工委验收。

近年来,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教育引导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先后发展两名校级拔尖人才入党。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起表率作用,在主持的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的20余篇SCI论文及各项获奖中党员教师占80%以上。指导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化工实验大赛、Chem-E-Car竞赛、陕西“挑战杯”作品竞赛中屡次获奖。

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发挥支部示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得到华商网、西部网、腾讯网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把“立德树人”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疫情期间,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实现百分百捐款,并做到停课不停教、线上线下有机融合,师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