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制图、机原机零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17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制图机原机零联合党支部多人次被评为校级先进师德个人、校级名师和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党支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党支部坚持开展以老带新“一帮一”活动,通过教研室老师轮流听课、集体听课等多种形式,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共同提高教学水平,这始终是教研室的优良传统。《工程制图基础》课程思政入选工程大学首批课程思政培育课程。《工程制图基础》课程首批获批陕西省省级线下一流课程建设。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教书为表,育人为本。党支部教师关心爱护学生,不仅要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更要了解他们的思想,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由高中向大学的转变。充分开展第二课堂,以“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大赛、机械创新大赛为抓手,组织学生开展竞赛活动,荣获国家级、省部级、校级团体一等奖、教师一等奖、学生个人一等奖等荣誉数不胜数。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