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26 发布人: 点击次数:

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党支部是一支建立在科研团队的队伍,我们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促科研。“敢想、敢拼、求实、创新”是我们党支部的口号。团队成立近两年来,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了提高党员的荣誉感、仪式感和使命感,支部书记在每位党员入党日(党员生日)当天会发一条祝福短信,祝他生日快乐。为进一步引导、激发团队党员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了电影《夺冠》,学习“奋力拼搏,勇于担当”的女排精神。为了严把诚信关,支部制定了论文、专利发表前审查制度,支部书记签字后方可进行论文和专利投稿。为了扩展支部学生的科学视野,支部内每位成员三年内都要参加至少一次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为了增加团队凝聚力、增强身体素质,支部规定每周四下午为支部活动日,开展各类体育比赛。支部不定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使支部和团队的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近年来,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支部书记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每位研究生至少可以发表一篇高水平SCI论文,4名研究生获得了国家奖学金,3人进入985和211院校进行读博深造。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