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陕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4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实施“五心”工程 奋力抓好“党建+育人”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现有16个党支部,共有党员302人,其中,教师党员63人;本科生、研究生党员239人。党委紧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创建”用心、“选树”聚心、“融合”凝心、“培育”尽心、“实干”强心的“五心”工程,持续闪亮“党建文化习语长廊”“书香工程大”特色品牌,筑牢红色文化主阵地;实施“双培双带”工程,选树7个育人典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探索课程思政路径,打造课程思政“六步工作法”,构建“党建+育人”新格局;做优做实“师生有所需,组织有所行”,设立“党员先锋岗”,发挥“三全育人”导师团作用,彰显党建“红色领航”事业发展,得到《人民日报海外网》《教育部思政网》《陕西教育》《西部学刊》等媒体的专题报道。学院党委获得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018)、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陕西省“师德建设示范团队”(2020)等荣誉,培育出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吴多多、“扎根基层,勇担重任”的何成鹏等一大批优秀学子。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