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陕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董梦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4:13 发布人: 点击次数:

董梦园,女,中共党员,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2015年就读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9年推免为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作为支部书记,严格落实支部“三会一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2019年带领团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所在团队获得省级优秀实践团队,立足实践成果的创新创业训项目获得省级立项。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综合测评一等奖学金3次,同时获得校“优秀学生”、“优秀研究生”“优秀志愿者”等10项荣誉。作为主要参与人承担省重点课题4项,疫情期间加入家乡疫情防控小组,对往来人员情况进行登记,相关事迹得到新浪陕西教育频道、人民日报网络的报道。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