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陕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 正文

景军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4:18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立足教师本职,在科技工作中展示党员风采

 

景军锋,男,教授,现任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多年来,他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高校教育、科研事业的执著追求和无私奉献,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信仰,一个高校科技工作者的担当。先后获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陕西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领军人才、陕西省青年科技奖、中国纺织青年科技奖、西安市青年科技人才奖等。在担任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党支部书记期间,他创新思路、以身示范,坚持传统工作方法与信息技术融合,扎实开展党的思想理论宣传工作,于2018年获得教育部首批新时代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在他的带领下,该支部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典型,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起到榜样引领作用。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