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建党100年 >> 陕西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 正文

王雅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4:07 发布人: 点击次数:

王雅慧同志参加工作34年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始终把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在工作始终。任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三年多来,切实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发展,学院凝聚力显著增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获批国家级和省级科研平台2个,建立校企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省部级项目31项;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各1个;科研到款2020年超任务完成213%;学院获2020年度优秀处级单位。该同志先后6次荣获校级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5次被评为“优秀处级干部”,3次受到陕西省教工委、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的表彰。


Copyright@2018-2020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