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寄语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秋菊溢彩满园香,丹心不改红烛亮。时值第三十三个全国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躬身育人、不忘初心,让平凡岗位闪耀出圣洁荣光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17年是学校深入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奋力追赶超越和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之年。一年中,我们解放思想,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我们凝心聚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我们真抓实干,全面聚焦“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我们加快发展,学院及学科专业调整稳步推进……全体教职工每一天都奋战在育人第一线,勤勉敬业、锐意进取、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倾心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突出的业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各自岗位上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对此,我们向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最为基础和最为核心的力量,是学校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的希望和底气。学校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观念,坚持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全面推进人才工作机制建设,变管理为服务引导,加快民生工程建设,继续为广大教职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让广大教职工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希望广大教职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两步走”战略上来,勇担使命、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为推动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们节日愉快!

校党委书记: 校长:

与先进同行 向榜样看齐 教师光荣榜

师德先进个人
优秀教师
先进工作者

     

    快速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