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程

机关党委

2017年07月09日 21:36  点击:[]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机关党委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和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

机关党委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切实提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持续加强机关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加强干部队伍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爱校荣校教育,通过提高机关干部的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组织作风建设持续加强

完成了22个党支部换届工作,指导基层党支部正常开展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好支部达标率达80%。认真贯彻“八项规定”,扎实开展“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和机关作风建设,先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机关作风提升年”“机关作风巩固年”等建设活动,评选和表彰了“机关作风窗口示范单位”和“管理与服务标兵”,打造了一支能战斗、肯吃苦、讲奉献、敢创新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精神文明建设卓有成效

组织开展各类参观学习和机关文化建设工作,机关干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关党委先后获得陕西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最佳单位”、“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机关处室各干部职工获得校内外各项奖励100余项。

党风廉政建设警钟长鸣

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机关各处室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责任主体,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和机关风气,为全校师生树立良好的党风廉政形象和榜样。

上一条:统战工作

下一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队伍建设

关闭

热点新闻

Copyright© 2008-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