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城市规划与市政学院学子应邀参加“为祖国加油”——大学生音乐障碍接力跑活动

2019-10-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的礼赞中国——大学生音乐障碍接力跑于10月1日上午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行,城市学院学子应邀参加了接力跑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全体大学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情绪高昂,表达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深深祝福。随后,“为祖国加油”大学生音乐障碍接力跑活动正式开始,随着鸣笛声响起,大学生们在领跑员的带领下坚实而笃定的向前跑去,用青春加速度为祖国加油;到了路程的后半段,许多同学克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加速,以自己的全力冲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接力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参加了包括掷沙包,射箭等趣味项目,同学们拼尽全力,不为成绩,只为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