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程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17年07月09日 21:19  点击:[]

在校党委和行政正确领导下,后勤管理处(集团)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四保证、四坚持”,为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为“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四保证”为主线凝聚后勤改革新活力

思想保证。以思想教育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基层党总支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后勤工作快速稳步发展。政策保证。在不断总结后勤社会化改革经验基础上,建立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使人、财、物资源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显著提高。经费保证。抓住省市行业政策性资金支持,拓展校内服务市场,开源节流,使学校后勤服务经费得到了充分保障。人力保证。科学设置岗位,全员竞聘上岗,拓宽用人渠道,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劳务用工,完成服务外包和劳务派遣,努力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后勤保障队伍。

以“四坚持”为导向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坚持科学发展的方针。抓住机遇,立足优势,积极作为,科学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在“十二五”专注基础设施保障,在“十三五”突出信息化建设,找准定位,追赶超越,促进学校后勤事业健康发展。坚持社会化改革思路。按照“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思路,引进优秀的社会企业参与后勤服务,提高后勤服务质量,降低用工风险,逐步实现后勤社会化。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牢记“三服务,两育人”宗旨,从师生根本的利益出发,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加大基础设施改造力度,营造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氛围,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安全型、节约型、和谐型后勤。坚持师生满意为目标。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通过深入学院、走近师生,建立交流平台,及时了解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保障师生的切身利益。

4DEF1

上一条:科技工作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

关闭

热点新闻

Copyright© 2008-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