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程

直属单位党总支

2017年07月09日 21:17  点击:[]

直属单位党总支由图书馆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共5个党支部组成,现有正式党员50人。

几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和历届中央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坚持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领导干部正确履行“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3年,党总支组织参加学校“延安精神与廉洁政治”征文获二、三等奖各2篇。在省高教纪工委“延安精神与廉洁政治”征文活动中获二等奖。2014年获全校“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党性原则”征文3篇。2016年在全校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加强组织建设,厚植立党执政之基

2011年至今,直属单位5个党支部都成为学校年度建设达标的“五个好”党支部,多数党支部连续每年达标,受到校党委表彰。2016年校医院党支部荣获学校“两学一做”标杆党支部称号。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12年至今,共有3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校党委表彰。1个先进集体、4个先进科(室)和6名先进工作者受到学校表彰奖励。

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内容

2014年和2015年,图书馆《推广阅读收获未来—提升大学生阅读和信息素养的实践探索》和档案馆《以教育志鉴编撰为抓手 打造大学精神文化建设的精品》分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2013年图书馆阅读推广成果《培养可持续发展的爱书人》也获得学校表彰。学校连续四年(2013-2016年)获得全省教育年鉴编纂、编辑工作优秀单位。2012年度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工作受到陕西省档案局通报表扬。

在招生宣传实践中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

2014年以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包干的铜川地区,克服困难,全面细致做好招生宣传工作,5人先后获得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连续三年超计划完成任务,扩大了学校影响。

上一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

关闭

热点新闻

Copyright© 2008-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