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程

前言

2017年07月09日 21:48  点击:[]

七星灯火岁月稠,骊山晚照芳华茂。

我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基础雄厚、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高等学校,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校。2006年,学校更名为西安工程大学,2006年11月,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自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党委始终坚持在把握方向、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上下工夫,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高举旗帜,把握方向,凝聚共同理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激发内生动力;内涵发展,特色立校,提升办学品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接续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团结奋斗,顺利完成了第一次党代会和“十一五”、“十二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显著增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持续有力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积极推进“四大工程”、破解“三大难题”,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办学思路更加清晰,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办学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事业均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果。学校党委先后获得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委等荣誉称号,以党建引领学校发展,以党建激发办学活力,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热烈庆祝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组织工作

关闭

热点新闻

Copyright© 2008-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