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助力脱贫攻坚专题网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扶贫工作办公室干部任职会议
2022年05月11日 10:02

5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任职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井浩、校组织部部长黄海峙、校扶贫办主任郭可义、校保卫处处长赵宏、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黄海峙先后宣读了郭可义同志的任免职决定以及赵宏同志担任扶贫办主任的任职文件。

会上,郭可义同志就一年以来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门全体成员在工作上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期待扶贫工作今后在赵宏同志的带领下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随后,赵宏同志做了任职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深感扶贫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尽快实现角色的转换,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新的岗位职责,全身心地投入新的工作中去,团结带领扶贫办全体成员把扶贫工作做好。

井浩指出,赞同学校党委对两位同志岗位的调整,他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以平和之心对待自己的进退去留,要以政治的态度对待组织的选择,对郭可义同志一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岗位调整的赵宏同志,以稳重、务实、负责、担当的工作特点给予高度评价,认同赵宏同志适合于乡村振兴工作对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要求。他勉励两位新调整岗位的同志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岗位上要多讲真话、多干实事、提升情怀,不欺下、不唯上,真正做一名有群众口碑,得到广大教职工认可的好干部,真正对得起组织的选择,多做对得起良心的实事。

最后,黄海峙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学习领导讲话精神,把认知感触带到工作中去,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扶贫工作做出每个人应有的贡献。(撰稿人:史军 审稿人:赵宏)


上一条:我校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与帮扶地政府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6277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