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
当前位置: 人才工作会 >> 人才风采 >> 优秀教师 >> 正文

优秀教师-王晶

2017-09-26  点击:[]

王晶,女,生于1981年,2003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硕士,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方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学英语一部教师,讲师。

多年来一直辛勤耕耘在教学第一线,从教以来,她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教学上本着“授之鱼不如授之以渔”的宗旨,不仅教授学生知识,而且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在教学中注意分析学生特点,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积极营造一种平等和谐,积极活跃的课堂氛围,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所收获。她教学求实创新,思路清晰,师生关系和谐,课堂气氛活跃,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工作热情,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尊敬和爱戴。

14年教书育人的岁月中,她始终秉持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事业心,在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教学效果优良,担任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听说、商务英语视听说等多门课程的教学,成绩突出。2010年通过剑桥大学商务英语证书;2010、2017年分别获得西安工程大学讲课比赛第一名;2010年获“外研社”杯英语讲课比赛三等奖;2014、2015年获得全国大学英语精品课大赛一等奖;2015年获得第五届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所带学生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高达90%以上,更有多名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奖。她注重理论与实践,积极主动地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积极申报教学科研项目,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主持并完成校哲社科项目1项,主持横向课题4项,参与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1项、出版外文专著1部、参编教材1本,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8篇。


上一条:优秀教师-翟学军

下一条:优秀教师-张宏伟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