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计算机科学学院两个党支部进行十九大专题党课培训

2017/11/10  计算机学院

2017年11月8日下午,副校长李鹏飞在金花校区为计算机科学学院的计算机系党支部和研究生二支部进行了专题党课培训,2个支部23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分别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李鹏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讲授。他指出,十九大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了顶层设计,制定了两个阶段的奋斗目标。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改变,通过论证“四个伟大”之间的关系明确了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保证起决定性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达到的一个新起点。

李鹏飞强调,新时代要以人民为中心,全体党员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勉励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意志,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立志为实现学院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周波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在座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李鹏飞校长的报告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真正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切实认真贯彻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更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奋发学习,为学院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波)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